close

參觀了幾間幼稚園,一直有一個聲音,再問我~我理想的幼兒園到底是什麼形式?

我希望那是一間讓小孩自由選擇學習且願意主動學習的啟發環境,我想最棒的幼兒園應該是早上是蒙特梭利,下午是塗鴉藝術音樂

為何早上是蒙式呢?因為讓小孩自由選擇工作,可以觀察出小孩在哪些方面比較有興趣,且可以培養專佇力跟邏輯

下午為何是塗鴉藝術音樂?讓小孩可以快樂自由揮灑

為何我對於主題一點興趣都沒有呢?我個人覺得豐富小孩的生活經驗,主題的部分就可以加強,而且,當小孩還沒準備好時,一直塞東西給他,就變成填鴨教育了~

所以,目前最理想的幼兒園,在我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